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停灯向晓

停灯向晓

 

[全员x你]要亲亲才能起来!

最近真的沉迷这个游戏x
最爱许墨x
好久之前的梗了结果今天突然有人在我面前用这个表情包唤醒了我的灵感(?)
祝各位李太太白太太许太太周太太食用愉快





李泽言
“要亲亲才能起来。”你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一下直接坐在了地上,仰视着那个表情严肃的男人。
“你起来。”
“我不。”
“你再不起来,这件事又可以记录到你做过的傻事中了。”
“你别跟我讲这个!没用的!李怼怼!”
“我让你做的事情都做完了?还有你的策划都弄好了?”李泽言低头看了看手表,又悠悠的开口道,“都多大了的人了,还是跟小孩子一样。智商也是。快起来,别闹了。”
“哦……”你垂头丧气的站了起来,一眼也不看他。
他用双手一下子把你拉入怀里,稍微有些生硬的给了你这个霸道的吻。
“这是看你最近傻事做的比较少,给你的一点奖励。”




许墨
“要许墨教授亲亲才能起来。”你刷着微博,突然看到了这个梗,就想着干脆在自己男友身上试试。
“怎么了?”他用手把你脸上的碎发别到耳后,“是我今天做的晚饭不好吃?还是…怪我昨天晚上的睡前故事没有编完结尾?”
“不是不是”你连忙摇了摇头。
他笑了笑,看着你的这个反应,“那是为什么?”
你羞红了脸,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下意识的闭上了眼。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你听到了那个熟悉的略带笑意的声音。随后便感到了柔软的东西覆盖了你的唇。
“其实我们的脑电波一直在缠绵。不用这样的。”




周棋洛
“要亲亲才能起来。”你略带几分调戏意味的看着眼前的黄发少年。
周棋洛愣了两秒,眨了眨眼看了看你,也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要亲亲才能起来。”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事情一下子向你不可控的方向奔去。你们俩人干脆一起躺在地上,四目相对,虽说都略带笑意,却是好像在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过了一会,还是周棋洛主动凑上来吻了你。
“世界第一偶像的吻啊!可以起来了吧?”



白起
平日里,你总喜欢坐在地上,抱着电脑工作。正好白起回来,推门就看到你盘腿坐在地上。
“快起来,忘了你上次怎么感冒了的?”
“要亲亲才能起来”你听到他说话,更是得寸进尺,把电脑也推到一边,半卧在了地上。
“真是不让我省心。”他直接把你横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
“喂……学长你可真是没有情趣啊……”
“嗯?没有情趣?”
你看着他把你压在床上这种这么暧昧的姿势,顿时也是有点慌神。
“没有没有!我错了!”
他却是比刚才不知道爽快几百倍的感觉,轻轻的吻了下你的嘴唇。
“现在道歉晚了。”


停灯向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停灯向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