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灯向晓

电竞以内不忌口。

[Smebx你]

写了下宋京浩!
来自 @纱枝 的点文嗯!
鸽了好久真是对不起x
我以后还是会尽量不当月更型写手的!咕咕!
两个小段子!

“你帮我直播一下嘛,我这个月直播时长要补不完了,再说了我就去拿个东西,你就唱唱歌啥的都行啊。”
你身边的这个人蹲在你旁边摇着你的手臂跟你说到。
“……行吧。”你或许是耐不过他这样,也算是勉勉强强的答应了。

“嗯……大家好……宋京浩今天有事,我就代播一小会……”即使没有人在你面前,看着在你斜上方的小小的摄像头,还是有些紧张。弹幕上也是积极的跟你打着招呼。
过了会,宋京浩回来了。走到你身边时也顺势吻了下你的额头。“亲爱的辛苦了。”
宋京浩坐下之后,弹幕上却是清一色的刷起了
“你快走吧我们想看小姐姐”
“我们想要个唱歌好听的主播”
宋主播又开始了被怼的日常。
“哎呀真是的。好了好了我们开始认真上分了”
“表白小姐姐。想让小姐姐回来直播。”
“这是我老婆懂了吗!不许表白了!”


“宋京浩。我们都同居了一段时间了,跟我去中国见父母吧。”
你在一个早晨,当他还在狼吞虎咽的往嘴里塞着面包的时侯说到。
“嗯好啊,我早就想这么做了,你怎么现在才说啊”
你心里慌的要死,结果看眼前人兴奋的像是小孩子要去游乐园。
几天后,你们俩随便买了点东西,就乘上了飞往中国的飞机。
“小伙子是做什么职业的啊?”
你看了看宋京浩,宋京浩一脸懵的看了看你。
“打……打游戏的。”你回答的时候还是不自觉的低下了头,宋京浩也能看出你脸上略微的窘迫。坐在你身边的他没说话,却把他的手放在了你手上,握了握。
你父母也只是点了点头。
到了中午,你去厨房帮着你母亲做饭,就留宋京浩和你爸坐沙发上聊天。
“你会的几句中文可别忘了啊”你千叮咛万嘱咐着他。
“哎呀这有什么好担心的,看我的。”他还略微得意的向你笑了笑。
当你再回来叫他们吃饭的时候,就看到他们一起聊的开怀大笑。
“???打扰了。那个……要开饭了啊……”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用了哪国语言能聊成这样。
在饭桌上你父母直接表示出来了同意。
“我之前说过什么来着的,我这么厉害的人,肯定会同意的嘛,你之前担心都是没用的!”

“诶宋京浩,你到底和我爸聊了啥能聊的那么开心啊。”
“就讲了个杰斯的连招,告诉了你爸这样玩起码能上个黄金的。世界第一上单的玩法,随随便便肯定能上黄金的……”
“哦……”



我之前跟我爸一起双排过下路。那个璐璐……一语难尽。
好看不好看的,小himi在这里给您鞠躬啦∑ОэО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