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灯向晓

电竞以内不忌口。

[壳花]师生

师生x
he
国际三禁
祝您食用愉快

“诶,你知道吗?我提前就打听到了,咱这个新老师是个很严肃的人……”
“啊,是吗……”韩王浩偏着头,听自己后面的人讲着八卦,目光却是一直落在讲台上。
清爽的黑色短发,戴着眼镜,这种长相第一眼也给人留不下什么印象。
“也还好吧。只是看起来有些认真。啊…应该是个木头先生吧?”韩王浩带着有些戏谑的口吻评价着站在三尺讲台之上的人。
讲台上的人一字一顿的做着自我介绍。
韩王浩只记住了他叫李相赫。是自己的班主任。


韩王浩由于是物理课代表,总是要往办公室里跑。
“老师……”当韩王浩推开办公室的门时,他看着李相赫的电脑屏幕,着实被吓了一跳。
英雄联盟?!
明明自己是不小心而看之,韩王浩却是连忙说了好几句对不起。李相赫也只是看了眼韩王浩,明显没把被自家学生gank到当回事。
“老师……您也玩游戏吗?”
“老师也是人呐。”
李相赫略带笑意的看了眼在旁边观摩着的韩王浩。小孩看的有些认真,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老师回来我们一起玩吧!”韩王浩也不知道突然间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勇气。
说完的下一秒,韩王浩就后悔了。总觉得自己要被教育说“好好学习玩什么游戏”。
“嗯,好啊。”李相赫打完了这局,站起身来,摸了摸韩王浩的头。
韩王浩之前所有的不安忐忑像是被一阵风吹散了。


peaunt。李相赫加完这个好友总是爱反复的研读这个名字。
两人一起双排时,李相赫也是像个老师一样,引导着韩王浩改正着他做的不对的事情。
“王浩不要推上路的线啊”
“王浩你站那别动就行了”
“王浩你不要随便跑对面的野区里啊”
“好啦我知道啦老师!”
“小坚果老老实实的跟着我后面啊。”
李相赫现在根本不像是个老师,两个人比网吧五连坐还热闹几倍。
李相赫在关掉电脑之后意识到,自己上一次说这么多话是什么时候了?
大概是来这所学校面试的时候。



体育课的时候,李相赫也会下楼看看韩王浩会不会像豹女一样活泼好动。
眼前所见好像回答了这个问题:不会的。
李相赫看着站在一旁不愿练习的韩王浩,走了过去。
“小坚果,我们一起跳绳吧。”
“可是,我慢半……”
“没事,我也正好慢半拍。”
韩王浩最后一个字的音都没发完,李相赫就做出了回应。
“不……不行!”韩王浩扭头就跑掉了。他迫切的希望这刮过耳边的风能带走脸上的炽热。
李相赫也越来越爱叫着韩王浩小坚果。
韩王浩见到李相赫是更是连招呼也越来越不会打了。脸颊热的可以用来焐手。说话更不用提了,回答个问题都磕磕巴巴。李相赫每回都是笑笑,再让他坐下。




到了高三,韩王浩由于家离学校实在太远,便满处寻找着房子租。
“老师,您知道咱学校附近哪有公寓似的楼吗?”
李相赫思索了半晌,“嗯……我家?”
“喂老师我很认真的啦!”
“我也很认真的啊。而且考到前十免租金,每天还有老师专门辅导。真不考虑?”
韩王浩撇了撇嘴,明明自己觉得不太合理,但是想到起床就能看见李相赫还是忍不住的心动。
“别顾虑那么多,明天我接你来我家。”李相赫揉了揉韩王浩的头,示意他别在意那么多。
“嗯好!”



韩王浩知道了,自己对李相赫不是憧憬,也不是尊敬,是炽热的喜欢。他恨不得把这心情烧成几千朵玫瑰送给李相赫。
但是自己又不敢。



韩王浩有一次,趴在李相赫家的沙发上就睡着了。醒来身上盖着李相赫为数不多的外套。
“你太累了。给你请了一天的假。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吃好吃的。”韩王浩摩挲着桌上留下的便条的字迹。

“老师,你怎么知道我想吃年糕汤了啊?”韩王浩一边往嘴里塞着年糕,一边口齿不清的说着。
“你曾经说过的。”
“诶是嘛……我都忘记了呢”韩王浩又只是笑了笑来掩盖自己受宠若惊般的手足无措。
韩王浩什么时候说过呢?好像是一个课间,小孩刚放下笔芯空了半管的笔,边伸着懒腰,边和后桌用着奶声奶气的声线说着“啊突然想吃年糕汤了啊”李相赫也认为自己是无意就听到了。



考完试,韩王浩的父母就来李相赫的家里接走了他。

韩王浩最后一天去学校,拿成绩。他看到自己的分数之后,迫不及待的就奔向了办公室。韩王浩真的是太高兴了,推开门的时候连报告都忘了喊。
一下子全办公室老师惊愕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个有些不安分的小孩身上。
李相赫看到这个场面,还是不忍笑了笑,“对不起,我们家的。”
起身,一手很自然的搭上韩王浩的肩,搂着他到了楼道里。
“老师您看呐!”眼前的小坚果一直蹦蹦跳跳的,无法安定。
“做的非常好。”李相赫鼓励似的摸了摸韩王浩的头,不自然的整理了自己的正装。
“老师。我这是最后一次见您了……或许。我有句话想跟您说呢。”
“嗯?什么?”
“我……我喜欢您!”韩王浩把头埋的很低很低,他也根本不敢看周围的气氛。
“我也有句话想告诉你。”李相赫特意吧脸贴的离韩王浩很近,韩王浩隔着自己的碎刘海,注视着李相赫的眼睛。
“我也喜欢你。”
李相赫预备教案用的册子现在挡住了楼道里过往的学生看他们接吻的视线。



月更型写手不接受反驳!个人超喜欢师生设定!好看不好看的,小himi在这里给您鞠躬啦!

评论(1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