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灯向晓

电竞以内不忌口。

[壳花]like you

我那天排位,遇到了一个凯南。总觉得不太会玩的样子,上路直接被打崩了。我操作着我的马尔扎哈上去帮他抓人的时候,他不小心还被换掉了。我也只能苦笑着摇摇头。
看了一下战绩,0/7。
平时,我总会抱怨一下这种队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基地里没人,讲话过于奇怪,我才没有对这种队友有着气愤的言语。
这个凯南过了一会儿,又去到了对面的红buff的地方,不顾一切的想去抢。
“王浩啊你在那干嘛呢?”我喊出来这句话的时候把自己都吓得愣住了。也同时暗自松了口气。
还好基地里没人。
这个凯南,这种有些稚嫩的上单操作,却是怎么也让人讨厌不起来。



哦对了,我那天又遇到了一个打野。他一楼秒锁了狮子狗,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我也锁了自己好久都没玩过的卡特。
他真的玩的很好,打法也很有入侵性。这是我第一次拼尽全力去维护一个打野的野区,以他为中心的去打。
因为我很后悔。对于当时的你。
你知道吗,我还在等呢。等这个狮子狗问我“有没有吃年糕汤”之类的话。
最终,我们两人盘活了这盘排位,看着对面爆炸的水晶,又看了看这个在水晶爆炸的同时还播放着q技能动画的狮子狗。


他们都像你,可惜都不是你。






睡前脑子里都是他们。随便写一写了。
yes i will
i will still love you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