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灯向晓

电竞以内不忌口。

血棠

檀香勾勒万物 一抹红
旗袍边缘蔓延 沙棘遍布
你作无知无畏 我连步紧退
血肉怎比铜臭来的珍贵
我演天真可爱  作傀儡
恃美而骄是罂粟般滋味
汪洋荒芜逝去匆匆 赔罪


坠落至地狱才能尊为极乐
泥泞之地才是自己的归宿
我作蛇蝎 你说无滋无味
你身后业火辱骂醒我
知恩图报才为人性之美
最后再赞美自己为清莲 无罪


别说疯魔  别说成佛
岁月沟壑 经验满钵
永生富贵 唾手可得
自作自受 不可超脱
巧舌如簧 步步忖度
罪恶为网 缚住你我
逃不过可憎 可悲
最后终究不反省自己 有罪




自己上着数学课突然想写一下x希望大家可以不嫌弃!
当时看完这个电影就觉得很压抑但是十分有感触x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