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灯向晓

电竞以内不忌口。

[厂哈]不安与吻

军训前看到edg赢了kt的产物
结果就是现在才写完x
国际三禁
小短篇复健


  十月十六日,edg和kt赛前。

  陈文林看了看赛前自顾自放松的队友,悄悄地打开休息室的门,轻轻的丢下一句“去趟厕所”便径直向场馆的后门走去。

  全身上下摸索一阵,从队服最隐蔽的小口袋里抽出了一根烟,再熟练地从裤子口袋中拿出打火机。站在场馆外某个角落里的垃圾桶旁,背对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也不掩盖自己的队标,面部的感官就这样氤氲在烟草味中。

  在烟雾缭绕中,好像看到有人投来诧异的目光,陈文林想了想,应该是粉丝,但是自己又忍不住想抽完这根烟,再考虑其他的事。走神的时候,陈文林不小心还被呛了两口。
“操。”陈文林把还剩了一小节的烟直接按灭在垃圾桶上,掸了掸身上,想少留下些气味,像是给自己颁个安慰奖。

  陈文林其实已经想戒烟了。毕竟俱乐部抓到一次就三百块钱,平均下来每盒烟都能算作奢侈品了。
况且上学时只要一紧张,陈文林就爱跑上学校楼顶抽烟,根据经验,抽完一根烟,整好是一个课间。

  即使抽完烟,挥之不去的烟味也更是令人心烦。陈文林快步走在阴暗的通道中,借着由入口进来的所剩无几的光线,模模糊糊看见前面某人背影的轮廓。

  矗立在暗处,一言也不发。

  陈文林对这个背影太熟悉了,缓缓的减速下来,慢步走到那人面前。

  “抽烟?”

  陈文林点了点头,抬起手来,几个手指不安地互相摩挲着彼此的纹路,低头看着手,忖度着明凯的意图。

  “我……我待会还要上场,先走了。”陈文林试探性地迈出了一步,等着明凯的下一句话。

  明凯却一下子把陈文林抱在自己的怀里,彼此间紧贴着额头,能清楚的感受到陈文林因为些许的忐忑不安而喘着的粗气和上下抖动了一下的喉结。

  “为什么选择自己出来抽烟?为什么不找我?”

  “因为我们……”
因为我们是恋人,是亦师亦友,是有竞争关系的队友。陈文林选择了沉默,然后轻轻地在明凯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吻,这是他最善用的抚慰明凯的方式。

  明凯用自己的手去找陈文林的手,调整到一个舒适的十指相扣的样子。

  “没关系,尽力就好,你能比我做的更好。”等到陈文林从受惊的小动物变得冷静下来,明凯想着安慰一下这个后辈。但是他也不太知道从何安慰起,像个长辈语重心长地对孩子讲着一些只能做无用功的话。

  听到这些,陈文林把脸埋在明凯的肩上,痴痴地笑了起来。“别这么担心啊,是有多不相信我?”明凯也只能跟着轻笑。
       “我是个合格的恋人吗?”陈文林问到。
       “算是吧。”
      “那你要学着什么时候都相信我。”
      
  陈文林顿了顿继续说,“没事,看到你替我这么担心,我都不好意思再紧张了。”陈文林耸了耸肩,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笑着看着明凯。

  明凯牵着陈文林那有些烟草味的左手,就这样一起,缓缓的走过这个阴暗的通道,即使看不清前方,但是能看清彼此的轮廓与面容。

  

  end.

  心血来潮摸了个小短篇x希望大家能不嫌弃!himi在这里给您鞠躬了!

评论(2)

热度(53)